晴時多雲

MLB》建仔新東家補先發 用海沃德換紅雀米勒

2014/11/18 14:18
米勒明年轉隊到勇士隊。(法新社)米勒明年轉隊到勇士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亞特蘭大勇士隊結束球季後,就不斷以補強先發為目標,除了用小聯盟合約簽下我國旅美好手王建民,今日再以明星外野手海沃德(Jason Heyward)、後援投手瓦登(Jordan Walden)等籌碼,向聖路易紅雀隊換來米勒(Shelby Miller)。

海沃德是兩屆金手套的外野手,明年將為紅雀隊效力。(法新社)海沃德是兩屆金手套的外野手,明年將為紅雀隊效力。(法新社)

勇士隊換來22歲的先發米勒,今年球季投出10勝9敗、3.74防禦率的成績,是紅雀隊重點培養的頂級新秀;至於明年轉隊至紅雀的海沃德,本季則打出11轟、20盜壘與2成71打擊率的成績,並在季後榮獲個人第二座金手套獎。

勇士隊換來米勒後,新球季預期先發人選有特賀嵐(Julio Teheran)、邁納(Mike Minor)與伍德(Alex Wood)、米勒,最後一個先發名額則尚未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