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滿35歲 建仔考慮明年結束美職生涯

2014/11/18 15:29
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球季結束後,於昨日清晨搭機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旅美棒球選手王建民球季結束後,於昨日清晨搭機返台。(記者姚介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今清晨搭機返台,下午則在酒店舉行記者會。對於球迷們好奇何時會回台打球,王建民說,目前希望能繼續爭取上大聯盟的機會,所以還沒有這個計畫,但也透露,明年可能會是他在美國職棒的最後一個球季。

王建民表示,目前沒有想太多,也沒有計畫要在台灣、日本打球,希望能再努力一下,看能不能再回到大聯盟,不過他也說,考量即將滿35歲,明年有可能是美職的最後一個球季。

王建民今年效力過紅人、白襪,均在小聯盟3A出賽,總計投出13勝8敗、4.12防禦率。上週,建仔與勇士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明年將從亞特蘭大重新出發,爭取回大聯盟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