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紗榮子離婚後 達比修戀上冠軍摔角手

2014/11/18 17:38
達比修有在推特上大方公開戀情。(翻攝自達比修推特)達比修有在推特上大方公開戀情。(翻攝自達比修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從與日本女星紗榮子離婚後,效力於大聯盟遊騎兵隊的日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一直是女粉絲心中的黃金單身漢,然而,他下午卻在推特PO出與新女友相擁的照片,大方公開戀情。

達比修的新女友山本聖子曾奪下女子摔角世界冠軍。(翻攝自達比修推特)達比修的新女友山本聖子曾奪下女子摔角世界冠軍。(翻攝自達比修推特)

日本女星紗榮子目前過著充實的單親媽媽生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日本女星紗榮子目前過著充實的單親媽媽生活。(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擁有日本、伊朗血統的達比修有,堪稱是現今日本最強的投手,近幾季在美國亦投出王牌架勢,被美媒譽為是大聯盟最具宰制力投手之一,加上本身長相帥氣,是兼具實力與人氣的日本球星。

令女粉絲心碎的是,達比修今天公開他的新女朋友,他寫道「這是上上星期天拍的照片,兩人溝通後,決定公開戀情,請大家多多支持。」

網友吃驚之餘,也在下面留言詢問這個(長相普通的)女生是誰?達比修也大方回應「山本聖子」。據了解,山本聖子曾是女子摔角世界冠軍,年紀大達比修6歲,兩個人都曾離過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