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懼明年2A出發 王維中要拚回大聯盟

2014/11/20 17:17
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由規則5選秀,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台灣左投王維中,20日返台分享在美國的棒球夢心路歷程。(記者張嘉明攝)美國大聯盟史上第一位由規則5選秀,從新人聯盟直升大聯盟的台灣左投王維中,20日返台分享在美國的棒球夢心路歷程。(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從新人聯盟三級跳直升大聯盟,22歲旅美好手王維中度過令人驚訝的球季,今天他在台中召開記者會,透露球團希望他明年從小聯盟出發,再拚上大聯盟,即便如此,他說:「現在的目標就只有一個,就是用努力證明一切。」

旅美期間王維中最想念家鄉美食陽春麵,把握機會大快朵頤。(記者張嘉明攝)旅美期間王維中最想念家鄉美食陽春麵,把握機會大快朵頤。(記者張嘉明攝)

王維中是大聯盟史上首位透過「規則五」選秀,從新人聯盟直接升上大聯盟的球員,也讓他以21歲又354天的年紀,刷新台灣球員最年輕登上大聯盟的紀錄。

王維中回想即將上大聯盟的那天,除了驚訝之外,也不斷地告訴自己,機會只有一次,無時無刻都要全力以赴。王維中也拿出刺上「神」字的手套,說他會告訴神明所有事情,「這是我的心靈寄託。」

王維中說,釀酒人球團已經告知明年應該會從小聯盟2A起步,希望他能好好努力重返大聯盟,他也為自己設定目標,明年要將局數拉長至150局以上,並希望能將球路練到最好。王維中說,自己的偶像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陳偉殷,希望未來能跟他看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