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家姊妹花「唱作俱佳」 耶誕點燈齊心做公益

2014/11/20 21:15
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中),特地秀出與法籍主廚聯手製作的網球版薑餅屋。(記者梁偉銘攝)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中),特地秀出與法籍主廚聯手製作的網球版薑餅屋。(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甫於仁川亞運及海碩女網迭創佳績的詹詠然與詹皓晴姊妹花,應邀擔任台北晶華酒店愛心大使,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並啟動「Love for Kids」環保T恤義賣籌募善款。苦練歌喉多時的詹皓晴,還與台北歐洲學校合唱團輪番獻唱;熱愛西式烘焙的詹詠然,則秀出與法籍主廚聯手製作的網球版薑餅屋,多才多藝的兩人「唱作俱佳」,氣氛熱鬧溫馨。

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應邀擔任台北晶華酒店愛心大使,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並啟動「Love for Kids」環保T恤義賣籌募善款。(記者梁偉銘攝)詹詠然(左)與詹皓晴(右)應邀擔任台北晶華酒店愛心大使,為兒福聯盟點亮中庭繽紛耶誕樹,並啟動「Love for Kids」環保T恤義賣籌募善款。(記者梁偉銘攝)

苦練歌喉多時的詹皓晴首度公開獻唱。(記者梁偉銘攝)苦練歌喉多時的詹皓晴首度公開獻唱。(記者梁偉銘攝)

身高182公分的詹皓晴,一襲中門大開的性感紅禮服,搭配10多公分閃銀高跟鞋,超級名模般的女神氣勢驚豔全場,她首度公開獻唱歌手張韶涵名曲「隱形的翅膀」,漸入佳境的演出展現大將之風,更贏得現場民眾如雷喝采,「我特地用媽媽給的零月錢,拜師學藝練了3天,希望大家喜歡。」從小喜歡啍啍唱唱的小詹透露,很高興有機會與大家分享,這首歌曲除了應景,歌詞也非常勵志,平常心情不好,只要聽歌就會放鬆許多。

喜歡品嚐、也愛做甜點的詹詠然,則花一下午與主廚製作聖誕甜點,大詹表示,烘焙過程亟需手藝和創意,忙碌卻能讓她忘卻煩惱壓力,這次特地製作薑餅屋,正為了耶誕節應景,「大家有沒注意,屋頂是網球場哦,代表我要在場上努力奮戰,也期許明年贏得大滿貫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