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高校大物加盟 樂天1億日圓簽下安樂智大

2014/11/23 23:21
安樂智大以1億日圓簽約金、年薪1200萬日圓加盟樂天。(中華棒協提供)安樂智大以1億日圓簽約金、年薪1200萬日圓加盟樂天。(中華棒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濟美高校強投安樂智大在10月份舉行的日職選秀會上被養樂多燕子與樂天金鷹同時指名,最終由樂天強運抽中,安樂與樂天球團達成共識,以1億日圓簽約金、年薪1200萬日圓加盟,正式穿上樂天球衣。

安樂智大去年曾在甲子園單場用了183球,完投10局,最後苦吞敗戰。也曾來台參加18U世界盃青棒賽,拿下防禦率王、最佳勝率投手及明星隊最佳先發投手,最快球速達到157公里,今年他一度傳出因疲勞過度,手肘出現不適,不過他已經在選秀會前,向球團提出身體健康證明。

樂天以簽約金1億日圓 (約台幣2650萬元)、年薪1200萬 (約台幣300萬元)日圓簽下安樂,但尚未決定要穿幾號球衣,會再視情況調整,安樂智大本人則表示,會努力朝一軍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