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北士商超萌小捕手 陽光笑容萌倒網友

2014/11/27 21:00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台北市士林高商捕手黃愉婷(右)因可愛外表而在網路爆紅。(中央社)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台北市士林高商捕手黃愉婷(右)因可愛外表而在網路爆紅。(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豹旗高中棒球大賽愈打愈熱,而昨日全場焦點全在士林高商的「超萌」捕手黃愉婷身上,嬌小可愛、眼睛深邃加上陽光笑容,萌翻電視機前的觀眾及網友。

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賽邁入第2屆,這屆首次有女生參賽;而本屆焦點莫過於北士商的小捕手黃愉婷,就讀高二的黃愉婷是布農族與排灣族混血,身高154公分的她有著深邃的眼睛、黝黑的皮膚加上陽光笑容,在網上爆紅。

對於網友的熱烈支持,黃愉婷謙虛表示:「謝謝大家關注,我會更加油」。她說一開始當捕手並不容易,尤其是要用身體擋球,常讓她受傷,但她已克服恐懼,希望大家支持能繼續支持黑豹旗及士林高商女壘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