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綁完史坦頓後 馬林魚還想綁費南德茲

2014/12/02 12:40
馬林魚球團設法用長約提前綁住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法新社)馬林魚球團設法用長約提前綁住王牌投手費南德茲。(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用13年3.25億美元(約新台幣101.5億元)的史上最鉅額約綁住看板球星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後,據CBS運動網指出,馬林魚球團也將開一份長達6年約4000萬(約新台幣1.2億元)的長約,要綁住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打造球團未來的核心陣容。

古巴出生的費南德茲,是名年僅22歲的王牌投手,2013年首度登上大聯盟,就投出12勝6敗、2.19防禦率的超水準成績,獲得國聯新人王、賽揚獎票選第2名,被看作是未來最強右投的人選之一。

馬林魚近年來設法留住陣中有潛力的年輕球員,包括外野手史坦頓與葉利奇(Christian Yelich)、游擊手黑查瓦瑞亞(Adeiny Hechavarria)等人,均已簽下長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