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聯盟資深裁判史考特 坦承出櫃

2014/12/03 14:20
史考特(左)今日坦承出櫃,成為今日美國運動界的熱門話題。(翻攝自《Outsports》)史考特(左)今日坦承出櫃,成為今日美國運動界的熱門話題。(翻攝自《Out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29年經歷的大聯盟裁判史考特(Dale Scott),今向美國媒體公開坦承自己是同性戀,對象為一位交往長達28年、且在去年11月結婚的男性伴侶,史考特也成為北美四大職業運動第一位坦承是同性戀的官員。

「對,當我寄出那張照片(與伴侶的合照),我知道它意味著什麼,」史考特受訪說,「這是個小的開始,可能會被外界注意。我之所以做了這項決定,是因為我知道這是對的事情。」

事實上,史考特早在兩個月前,就低調地接受小媒體採訪透露此事,直到他決定向美媒「Outsports」坦承出櫃,對象是從1986年交往至今的勞施(Michael Rausch)後,才吸引美國運動界的注目,

史考特曾執法過三屆明星賽、三次世界大賽,還有無數的季後賽。史考特說,他是同性戀在棒球界不是秘密,包括他的裁判同事、球員到辦公室的上司等人均早就知道這件事情。

「我認為大聯盟已經證明這不是個問題,我曾執法三次世界大賽、多次季後賽,甚至還當過12年的裁判長,如果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問題,勢必會影響我的生涯,」史考特說,「我很感謝大聯盟總是用工作來衡量我,沒有別的,而它確實應該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