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中島裕之返鄉轉投歐力士 選穿1號戰袍

2014/12/05 21:34
旅美2個球季的中島裕之與歐力士簽下3年12億日圓的合約,身穿「1號」戰袍。(圖片擷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旅美2個球季的中島裕之與歐力士簽下3年12億日圓的合約,身穿「1號」戰袍。(圖片擷取自歐力士官方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松坂大輔加入太平洋聯盟的福岡軟銀之後,旅美2個球季的中島裕之也回鍋日職,與另一支洋聯球隊歐力士簽下3年12億日圓(約新台幣3.1億)的合約,身穿「1號」戰袍。

簽下3年12億日圓合約

歐力士剛簽下從北海道火腿隊轉來的三壘手小谷野榮一,今天又幫中島裕之舉辦加盟記者會,中島裕之表示,希望能貢獻自己的力量,盡全力幫球隊取勝。歐力士本季拿下洋聯第二名,在季後挑戰賽輸給火腿隊,無緣晉級,明年球季中島裕之可望和糸井嘉男、T-岡田、小谷野等人組成兇猛的中心打線。

32歲的中島裕之2001年經由選秀進入西武,在西武共效力12年,打擊率3成02,162支全壘打,738打點的成績,2012年球季結束後,決定挑戰大聯盟,和奧克蘭運動家簽下2年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的合約,但礙於受傷,一直留在小聯盟,未能升上大聯盟,本季結束後,運動家宣布不執行選擇權,讓中島決定回到日本打球,中島在小聯盟留下175場出賽,打擊率2成67,10支全壘打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