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冬季會議前各隊磨刀霍霍 陳偉殷詢問度高

2014/12/07 11:29
美國職棒冬季會議即將展開,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將被當成球團交易籌碼,不少球隊對殷仔都相當感興趣。(法新社)美國職棒冬季會議即將展開,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將被當成球團交易籌碼,不少球隊對殷仔都相當感興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去年雖打出佳績並闖進美聯冠軍賽,但季後卻留不住人,失去兩名強打者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克魯茲(Nelson Cruz)以及中繼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美國職棒冬季會議即將展開,我國旅美左投陳偉殷將被當成球團交易籌碼,不少球隊對殷仔都相當感興趣。

冬季會議是大聯盟在休季期間的大盛事,各隊都會利用此時補強戰力,像是球員交易、自由市場、規則五選秀等。

《巴爾的摩太陽報》報導,陳偉殷目前是金鶯陣中被詢問度最高的球員,因為他本季繳出16勝6敗、防禦率3.54的優質成績,都是生涯新高,更是球隊的勝投王,再加上他明年底合約就到期,雖然金鶯沒有積極與其他球隊接觸,但願意傾聽各隊所提出的報價。

報導指出,洛杉磯天使隊曾經與金鶯隊聯繫,要以明星二壘手肯德里克(Howie Kendrick)來換取陳偉殷,但最後遭到金鶯否決。

但太陽報認為金鶯交易陳偉殷的可能性不高,因為他本季表現相當出色,而且也是球隊唯一的先發左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