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迷崩潰! 球團再送走砲手摩斯

2014/12/09 10:18
摩斯是運動家隊休季期間送走的第2名中心打者。(法新社)摩斯是運動家隊休季期間送走的第2名中心打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克蘭運動家隊稍早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完成一筆交易,運動家送走一壘砲手摩斯(Brandon Moss),向印地安人隊換來小聯盟內野手韋恩杜(Joe Wendle),這也是運動家休季期間送走的第2名中心打者。

摩斯近3季在奧客蘭找到立足大聯盟的地位,連3年都有超過20轟的表現。今年球季,摩斯上半季則以2成68打擊率、21轟的成績,入選職業生涯首次明星賽,雖然整季成績僅以2成34打擊率、25轟坐收,但貢獻的81打點證明摩斯是個值得信賴的中心打者。

這也是運動家繼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之後,送走的第2位中心打者。對運動家隊來說,此交易是為了省下唐納森今年約600~700萬美元的仲裁薪資;而對印地安人來說,則是希望能補足上季不如預期的火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