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隊瘋搶列斯特 梭哈開價超過47億

2014/12/10 11:51
列斯特是今年自由市場最搶手的投手。(法新社)列斯特是今年自由市場最搶手的投手。(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季引爆搶人大戰!身為自由市場最大咖先發之一的前紅襪隊王牌投手列斯特(Jon Lester),吸引包括小熊、巨人、道奇與紅襪等4隊「梭哈」到最後階段,美媒報導,所有球隊報價均在6年1.5億美元(約新台幣47億元)左右,現在就等列斯特做決定。

福斯體育網報導,在這4支梭哈的球隊中,有1支更開價7年1.75億(約新台幣54.9億元),不過列斯特未必會因為此價碼而投靠該隊,據傳,列斯特對小熊、巨人的興趣比較大,但不代表其他球隊沒機會競逐。

列斯特今年投出16勝11敗、2.46防禦率的超優成績,是表現最好的左投之一,加上季中被交易至運動家隊的因素,並不符合合格報價的資格,意即球隊簽他不需要犧牲選秀權,讓列斯特比另一自由球員、賽揚投手薛澤(Max Scherzer)更加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