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年48億 小熊抱走王牌列斯特!

2014/12/10 14:53
美媒報導,列斯特最終決定為小熊隊效力。(法新社)美媒報導,列斯特最終決定為小熊隊效力。(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列斯特(Jon Lester)搶人大戰最新結果出爐!據福斯體育網知名記者羅森塔爾(Ken Rosenthal)稍早在推特(Twitter)透露,芝加哥小熊隊將用6年1.55億美元(約新台幣48.6億元)的價碼,簽下這名前紅襪隊王牌投手。

《交易傳聞網》報導,小熊從爭奪到最後的4支球隊脫穎而出,即將簽下列斯特;前東家紅襪隊最終報價內容則是6年1.35億美元(約新台幣42.3億元)。不過,小熊隊並非出價最高的球隊,據雅虎運動網記者潘森(Jeff Passan)指出,巨人願意開出7年1.68億美元(約新台幣52.7億元)的高價網羅,但列斯特最終決定拿少一點錢,效力小熊隊。

這也是小熊隊在自由市場簽下的第2名先發投手,上1位他們簽下的是陳偉殷的前隊友漢默(Jason Hammel),價碼為2年18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元)。

列斯特今年投出16勝11敗、2.46防禦率的超優成績,是表現最好的左投之一,加上季中被交易至運動家隊的因素,並不符合格報價的資格,意即球隊簽他不需要犧牲選秀權,讓列斯特在搶人大戰過程中,吸引包括小熊、巨人、道奇與紅襪等4隊「梭哈」到最後階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