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15年掰掰! 羅林斯轉戰道奇

2014/12/11 12:38
羅林斯告別15年費城人的日子,明年將轉戰道奇隊延續棒球生涯。(法新社)羅林斯告別15年費城人的日子,明年將轉戰道奇隊延續棒球生涯。(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發願要當「終生費城人」的游擊手羅林斯(Jimmy Rollins),美夢確定破碎!據ESPN報導指出,羅林斯確定被交易至洛杉磯道奇隊,結束過去15年披上費城人球衣的日子。

36歲羅林斯過去15年都待在費城打球,是費城人歷史上的得分王(1325分),也是安打數(2306支)、二壘安打(479支)等紀錄的領先群,也是費城人2008年奪下世界冠軍的重要成員之一。

羅林斯在巔峰時期曾是棒球界進攻最強的游擊手之一,他保有的453次盜壘成功,也是現役球員第4名。然而,逐漸老化的他,近幾年來的表現在聯盟平均水準掙扎,明顯不如過往身手。

近年來,費城人戰績低迷,很大原因歸咎於老化的主力陣容,且沒有新血頂替,將羅林斯交易出去,似乎是球隊換血重建的第一步。至於道奇隊則因為陣中明星游擊手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確定跳槽到紅襪隊,選擇延攬羅林斯來頂替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