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出清 傳交易坎普到教士

2014/12/11 23:20
道奇傳出和教士隊交易,將送走陣中主將坎普。(法新社)道奇傳出和教士隊交易,將送走陣中主將坎普。(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球季結束,各隊開始摩拳擦掌,利用交易補強戰力,洛杉磯道奇傳出已同意和聖地牙哥教士隊交易,將送走陣中主將坎普(Matt Kemp)。

《ESPN》報導,這筆交易牽扯到5名球員,道奇隊可能交易掉外野手坎普和捕手費德羅魏茲(Tim Federowicz),換來教士隊的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投手魏蘭(Joe Wieland)、艾弗林(Zach Eflin)。

此筆交易中,最受到矚目的坎普本季打擊率2成87,有25支壘打、89分打點,他2011年與道奇簽下8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50億元)合約,報導中提到,若轉隊成真,道奇將會在坎普剩餘的1.07億美元(約新台幣33億元)合約中,幫忙負擔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洛杉磯時報》的記者賀南德茲(Dylan Hernandez)在推特上透露,道奇球團已告訴坎普,「交易已經決定了」,至於官方則尚未證實此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