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震撼交易 道奇送走看板球星坎普

2014/12/12 13:09
坎普告別12年洛杉磯生涯,明年將轉戰教士隊。(法新社)坎普告別12年洛杉磯生涯,明年將轉戰教士隊。(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道奇隊投震撼彈!據ESPN報導,道奇看板球星坎普(Matt Kemp)確定被交易到聖地牙哥教士隊,結束12年洛杉磯生涯,坎普隨後也在Instagram留言,向洛城球迷說再見。

道奇送走坎普,從教士隊獲得捕手葛蘭多(Yasmani Grandal)、投手威蘭德(Joe Wieland)與一名潛力新秀。至於坎普1.07億美元(約新台幣33.6億元)的剩餘合約,道奇將會幫忙吃下32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元)。

坎普被交易的原因不難理解,道奇隊外野人才爆滿,除了原班底的普伊格(Yasiel Puig)、克勞福(Carl Crawford),還有伊席爾(Andre Ethier)、潛力新秀佩德森(Joc Pederson)、范史萊克(Scott Van Slyke)等人,競爭第3個外野席。

交易消息曝光後,坎普也在社群媒體寫道,「向這座城市與球迷說再見,我的情緒很激動,從我展開職業生涯開始,你們一直都在,你們為我帶來許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