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送走古巴核彈頭 換來波瑟羅補強先發

2014/12/12 20:59
紅襪送走「古巴核彈頭」塞佩達斯(見圖),換來老虎的右投波瑟羅。(法新社)紅襪送走「古巴核彈頭」塞佩達斯(見圖),換來老虎的右投波瑟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大聯盟球季結束,球團開始利用交易補強戰力,各隊重量級球星「大搬風」,波士頓紅襪雖然沒簽回昔日王牌萊斯特(Jon Lester),但他們已和底特律老虎達成協議,將送走全壘打大賽冠軍「古巴核彈頭」塞斯佩達斯(Yoenis Cespedes),換來老虎的右投波瑟羅(Rick Porcello),補強先發投手戰力。

此筆交易案牽扯到5人,紅襪送走塞斯佩達斯和2名右投威爾森(Alex Wilson)、史派爾(Gabe Speier),換來老虎投手波瑟羅以及一名小聯盟球員。

塞斯佩達斯開季原本是奧克蘭運動家隊打線的重要武器,球季中被交易至紅襪,本季打擊率2成60、22支全壘打、100分打點,他在紅襪還沒待滿一整季,明年球季開始,就要從底特律重新出發。

至於波瑟羅本季自責分率3.43,拿到15勝13敗,是球隊固定先發輪值的一員。

此外,紅襪還從自由球員市場上,簽回自家球隊出身的梅斯特森(Justin Masterson),增強戰力,梅斯特森本季從印地安人被換到紅雀,拿下7勝9敗,自責分率是偏高的5.8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