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戴資穎再拚羽球年終賽 專業防護員幫手

2014/12/15 18:21
我國羽球女將戴資穎今年申請的長庚醫療體系防護計畫奏效,有專業防護員隨侍在側,小戴才能無後顧之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我國羽球女將戴資穎今年申請的長庚醫療體系防護計畫奏效,有專業防護員隨侍在側,小戴才能無後顧之憂。(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我國羽球女將戴資穎後天將再戰超級系列年終賽,她2014年衝上生涯最佳的世界第6,上月更在超級系列賽香港站封后,與印度塞娜成為今年前12站裡,唯二非中國籍選手奪冠的名將,她母隊合庫羽球教練李維仁表示,今年申請的長庚醫療體系防護計畫奏效,有專業防護員隨侍在側,小戴才能無後顧之憂。

李維仁指出,今年1月就向長庚醫院申請計劃成功,小戴除了有一名專屬防護員,長庚還會負擔選手部分出國經費,不過作為互惠,戴資穎也需要提供身體及運動數據給長庚醫院。

戴資穎的父親戴楠凱也表示,此次因故無法跟去杜拜年終賽,但愛女除了有兩名教練陪同,還有防護員照顧,他很放心,去年年終賽,小戴放鬆肌肉是媽媽亂按,今年有「專業的」幫忙,相信對戰況有利不少。

年終戰只邀請在每年12站超級系列賽排名前8的選手參加,賽制採奧運模式,8強分兩組進行單循環,分組前兩名晉級4強,女單戴資穎及男雙李勝木/蔡佳欣代表我國出征。

去年奪銀的戴資穎與中國王儀涵、泰國依瑟儂、日本山口茜分在B組;男雙李/蔡配,則避開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名將李龍大/柳延星,在B組與中國劉小龍/邱子瀚、日本遠藤大由/早川賢一、丹麥鮑伊/摩根森爭取晉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