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左投陳冠宇加盟羅德 年薪600萬日圓

2014/12/25 18:43
羅德今天宣布和陳冠宇簽約,年薪600萬日圓。(記者徐正揚攝)羅德今天宣布和陳冠宇簽約,年薪600萬日圓。(記者徐正揚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旅日左投陳冠宇上季後被中央聯盟的橫濱DeNA海灣之星釋出,11月參加太平洋聯盟的千葉羅德海洋秋訓測試通過,今天羅德宣布,與陳冠宇簽下1年合約,年薪600萬日圓(約新台幣158萬元)。

陳冠宇上月17日接受羅德的測試,隨後開始和球隊談約,今天終於正式加盟過去有「投手王國」美名的羅德。

陳冠宇與羅德簽約1年,他本月初曾說今年有「最重要的一年」的覺悟,給自己5年期限,若沒有投出成績、沒有合約就放棄旅日。

此外,他也勤練新球路,日前他曾預告將帶來新武器「變速球」,目標是健康出賽,站穩先發。

陳冠宇2011年加入橫濱DeNA,今年首度在一軍登板先發,並投出第1個完整球季,他在仁川亞運面對強敵韓國也展現十足壓制力,當時韓國強棒姜正浩也對陳冠宇「比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