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滿遭賈奈特「吹耳」 衛斯特:他太超過

2014/12/28 21:23
賈奈特今天在主場對上來訪的溜馬隊,竟朝對手衛斯特的耳邊「吹氣」。(法新社)賈奈特今天在主場對上來訪的溜馬隊,竟朝對手衛斯特的耳邊「吹氣」。(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籃網主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在球場愛講垃圾話眾所皆知,但他今天在主場對上來訪的溜馬隊,似乎得到黃蜂隊後衛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的真傳,使出看家本領「嘴上功夫」,竟朝對手衛斯特(David West)的耳邊「吹氣」,衛斯特當下氣到把賈奈特推開,賽後衛斯特直言:「賈奈特太超過了,我一點都不喜歡。」

賽後衛斯特直言,「賈奈特太超過了,一點都不喜歡。」(畫面擷取自youtube)賽後衛斯特直言,「賈奈特太超過了,一點都不喜歡。」(畫面擷取自youtube)

今日溜馬籃網之戰,籃網最終以85:110輸給作客的溜馬,其中第一節發生的小插曲

成為賽後焦點,當時賈奈特因不滿被吹犯規,走向衛斯特,朝他耳邊吹氣,衛斯特馬上一把推向賈奈特,裁判也跑過來把兩人分開,賈奈特則雙手舉高,一臉無辜對著裁判喊冤。

「苦主」衛斯特賽後直說賈奈特靠他太近,這種小動作「有點多了」,他一點都不喜歡這樣,球員應專心打籃球就好,「史蒂文森的吹氣比較像感官上的小動作,但賈奈特卻是充滿侵略性的。」

去年球季東區季後賽,當時還待在溜馬隊的史蒂文森為了干擾「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出現吹耳動作,讓詹姆士無奈地一笑置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