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復出還是輸 湖人苦吞三連敗

2014/12/29 13:02
老大哥布萊恩此役復出,上場32分鐘,攻下10分,傳出7次助攻、8籃板。(今日美國)老大哥布萊恩此役復出,上場32分鐘,攻下10分,傳出7次助攻、8籃板。(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一哥「小飛俠」布萊恩( Kobe Bryant)缺席3場比賽後,今天(29日)歸隊在主場迎戰鳳凰城太陽隊,湖人開高走低,上半場結束雖取得1分領先,但下半場防守端守不住對方猛烈砲火,終場以107比116不敵太陽,苦吞三連敗。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表現不錯,攻下19分、3籃板和2助攻,無奈卻未能幫助球隊獲勝。

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表現不錯,攻下19分、3籃板和2助攻,無奈卻未能幫助球隊獲勝。(今日美國)台裔球星林書豪此役表現不錯,攻下19分、3籃板和2助攻,無奈卻未能幫助球隊獲勝。(今日美國)

首節湖人攻勢流暢,布萊恩一改「一球在手」本色,樂於分享球權,他僅出手1次,攻下2分並傳出3次助攻,湖人在普萊斯(Ronnie Price)單局8分的帶領下,首節取得領先。進入第二節,楊恩(Nick Young)三分彈連發,連續飆進4記三分球,更與林書豪打出一波波8比2的小高潮,拉開比數,但太陽後來居上,所幸卓吉奇(Goran Dragic)的壓哨三分球遭到沒收,半場結束,湖人以56比55領先。

進入第三節,太陽隊開始展開反撲,攻勢全看布雷德索(Eric Bledsoe),他單局連下10分,帶領球隊反超比分,太陽砲火猛烈,使得湖人防線崩盤,太陽該節轟下33分,以88比81領先。

湖人在第四節力圖追分,將全場最多的13分差距拉近,一度追到只差1分,但最終還是無力回天,以107比116輸球。

全場統計,楊恩攻下湖人最高的21分,其次是林書豪的19分、3籃板2助攻,老大哥布萊恩上場32分鐘,攻下10分,傳出7次助攻、8籃板;太陽方面,卓吉奇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布雷德索則貢獻22分、8助攻、8籃板和4次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