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08年冠軍陣容解體 皮爾斯:朗多開心最重要

2014/12/29 14:44
曾為波士頓三巨頭之一的皮爾斯表示,原本以為塞爾提克不會輕易放走朗多,對於這筆交易感到非常驚訝。(法新社)曾為波士頓三巨頭之一的皮爾斯表示,原本以為塞爾提克不會輕易放走朗多,對於這筆交易感到非常驚訝。(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波士頓塞爾提克決定把明星控衛朗多(Rajon Rondo)送到達拉斯,許多球迷相當震驚,也感嘆2008年拿下總冠軍的黃金陣容已完全解體,屬於當年波士頓三巨頭之一的皮爾斯(Paul Pierce)日前針對此交易案發表看法,他說原本以為塞爾提克不會輕易放走朗多,對這筆交易感到非常驚訝。

《NBC Sports》報導,曾為波士頓貢獻15年青春的皮爾斯認為,可能是因賽爾提克沒有爭取到洛夫(Kevin Love)加盟,無法找來另一個具指標性的球星來和朗多搭配,才讓球團萌生交易念頭。

報導中提到,皮爾斯表示,他聽到消息後,非常驚訝,這筆交易來的太快,讓人措手不及,「我以為塞爾提克球團會利用這一年好好重建,幫朗多找來得力的助手。」但皮爾斯說,朗多在波士頓這幾年擁有非常美好的回憶,只要他覺得開心,那就是最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