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週最佳球員 「大鬍子」哈登再入選

2014/12/30 10:43
「大鬍子」哈登再獲上週NBA西區最佳球員。(法新社)「大鬍子」哈登再獲上週NBA西區最佳球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據今天NBA官網發布的消息,休士頓火箭隊哈登(James Harden)與芝加哥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分別入選上週東西區最佳球員。

東區最佳球員則由公牛隊巴特勒拿下。(USA Today Sports)東區最佳球員則由公牛隊巴特勒拿下。(USA Today Sports)

林書豪前隊友哈登,本季第二次榮獲單週西區最佳球員,上週他平均繳出聯盟最高的34.7分、7.3次助攻,並帶有4.3籃板和2.3次抄截的全能表現,其中面對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更是狂砍44分,帶領火箭隊上週拿下二勝一負的戰績。

東區最佳球員則由公牛隊巴特勒奪得,上週他繳出平均23分、7籃板、3.3次助攻的成績,每場更是送出2次麻辣火鍋。更可怕的是,巴特勒出賽時間竟高達40.2分鐘,位居聯盟第一,不過一席好表現,也幫助球隊上週拿下四連勝的好成績。

目前東西區戰績排名,休士頓火箭隊與芝加哥公牛仍位於前段班,分別暫居東西區第四名,公牛隊包含上週四連不敗之後,球隊已是六連勝狀態;東西區龍頭仍然是丹佛金塊(Golden State)以及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