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手感火燙 湖人打出團隊籃球

2014/12/31 11:29
Kobe除了繳出10分外,更有6助攻7籃板的高效率表現,湖人半場就傳出19次助攻,打出團隊籃球氣勢。(AFP)Kobe除了繳出10分外,更有6助攻7籃板的高效率表現,湖人半場就傳出19次助攻,打出團隊籃球氣勢。(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日在2014年最後一天來到客場出戰丹佛金塊隊,上半場湖人手感發燙,團隊命中率高達6成,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6成9,半場打完湖人就以62比46領先。

今日出戰金塊隊,老大Kobe依然披掛先發上陣,首節湖人手感熱到發燙,普萊斯(Ronnie Price)和強森(Wesley Johnson)輪流上演三分秀,前5分鐘命中率百分百7投7中,且當中Kobe也送出3次助攻,接著老大開始發揮,接連送出8分,不過金塊命中率也不低,首節湖人以33比29領先。

進入第二節後,湖人換上替補陣容,持續將比分拉開,最多曾將差距拉至20分,湖人維持6成命中率,尤其在三分球表現上更是高達6成9,半場打完湖人就以62比46,多達16分領先。

半場表現最好的是湖人隊的強森和布瑟,分別繳出11分,強森更是包辦了3顆3分球,Kobe也不惶多讓,除了繳出10分外,更有6助攻7籃板的高效率表現,湖人半場就傳出19次助攻,打出團隊籃球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