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理智線斷了 國王Cousins場上怒摔Smart

2015/01/01 17:07
國王Cousins與塞爾提克後衛Smart今日在場上發生衝突,Cousins一把將Smart放倒在地上。(圖擷取自YouTube)國王Cousins與塞爾提克後衛Smart今日在場上發生衝突,Cousins一把將Smart放倒在地上。(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國王與塞爾提克的對戰中,國王DeMarcus Cousins與塞爾提克後衛Smart在一次卡位中發生衝突,Cousins人高馬大一把將Smart翻摔在地上,雙方一觸即發,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Cousins單場領到兩次技術犯規後遭到驅逐出場。

Cousins今日似乎很不滿裁判的吹判哨音,更是在被Smart抄截之後,顯得更為火大,但Smart似乎沒有發現到國王表弟的脾氣已經開始按耐不住,反而在一次防守卡位中,積極用身體碰撞Cousins,Cousins積壓以久的怒氣就此爆發,一把就是將個頭矮小的Smart一把摔在地上,兩方球員各把他們拉開避免衝突擴大。

而國王最後也以106:84客場敗給塞爾提克,面子裡子雙輸,表弟Cousins拿下11分、11籃板,而替補的菜鳥Smart也同樣11分,另外有6籃板、2助攻、2抄截的表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