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奈許轉隨隊教練 湖人教頭:隨時歡迎他

2015/01/01 19:58
奈許上週到機場和球隊會面,總教練史考特表示,隨時歡迎奈許回來,隨隊指導年輕球員。(法新社)奈許上週到機場和球隊會面,總教練史考特表示,隨時歡迎奈許回來,隨隊指導年輕球員。(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隊控衛奈許(Steve Nash)自從加入湖人,因舊傷復發,2年來只幫紫金部隊打了65場比賽,本季更受到背傷影響,宣告報銷,雖然無法出賽,他上週仍到機場和球隊會面,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也回應,隨時歡迎奈許回來,隨隊指導年輕球員。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奈許趁著球隊在耶誕節前夕要搭機到芝加哥打比賽時,出現在機場與球隊會面,對此,史考特說很開心能看見奈許,並指出他的職業生涯面臨隨時結束的考驗,他必須設法面對並解決。

就在奈許宣告報銷後,史考特曾向他喊話,希望奈許能隨隊,待在球隊身邊,傳授他的經驗和技術給年輕球員,報導中提到,儘管球季已開打2個月,這份職缺仍為他敞開,史考特表示,不論何時,只要奈許覺得自己準備好了,球隊都會展開雙臂歡迎他歸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