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賽票選 詹皇居首、林書豪出線告急

2015/01/02 09:25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全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其中以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居首,金州勇士神射手柯瑞、紐奧良鵜鶘的戴維斯分居2、3。洛杉磯湖人的林書豪在西區後衛票選暫排第9。圖為林書豪防守勇士柯瑞。(圖取自今日美國)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全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其中以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居首,金州勇士神射手柯瑞、紐奧良鵜鶘的戴維斯分居2、3。洛杉磯湖人的林書豪在西區後衛票選暫排第9。圖為林書豪防守勇士柯瑞。(圖取自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全明星賽票選第二階段結果,總體票數排行以克里夫蘭騎士「小皇帝」詹姆斯居首,金州勇士神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紐奧良鵜鶘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分居2、3。洛杉磯湖人的林書豪在西區後衛票選暫排第9,出線告急。

東區前場方面,目前NBA第一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暫時高居榜首,其次是從洛杉磯湖人轉至芝加哥公牛打出精采表現的西班牙長人保羅.賈索(Pau Gasol)。紐約尼克「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則暫排第3。

東區後衛方面,表現突飛猛進的華盛頓巫師華爾(John Wall)以43萬9395票領先,緊接是熱火「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騎士的厄文(Kyrie Irving)。

至於西區前場,去年世錦賽表現耀眼的紐奧良鵜鶘戴維斯(Anthony Davis)以73萬2154票領先,洛杉磯快艇灌籃王葛里芬(BlakeGriffin)居次,保羅.賈索的弟弟,同時也是曼非斯灰熊攻防中樞的馬克.賈索(Marc Gasol)34萬3587票暫為第3。

而在西區後衛,以驚人投射能力擄獲眾人目光的金州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75萬5486票暫居排頭,領先湖人「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69萬4665票。休士頓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51萬6514票暫居第3。在湖人隊被降為替補的華人後衛林書豪目前票數11萬4286,排名第9,躋身先發恐怕不容易。

NBA全明星賽2月15日將在紐約尼克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Madison Square Garden)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