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詠潔同心」女雙開張 詹詠然32強就位

2015/01/22 14:18
「詠潔同心」女雙開張,詹詠然32強就位。(圖︰詹詠然提供)「詠潔同心」女雙開張,詹詠然32強就位。(圖︰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澳網大滿貫,女雙第14種子詹詠然╱中國鄭潔無愧為昔日澳網冠、亞軍組合,初登場即用豐富經驗和抗壓性撐過開賽亂流,6:3、6:0拿捷克庫卡洛娃(Klara Koukalova)/瑞士沃吉兒(Stefanie Voegele)祭旗,「詠潔同心」直落2開胡挺進32強。

 31歲老將鄭潔是2006年澳網、溫布頓雙料大滿貫女雙冠軍;25歲的詹詠然則於2007年澳網、美網包辦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儘管開賽這組種子人馬就遭破發,陷入1:3落後,老神在在的兩人隨即回穩反撲,連下5局強勢滅火;次盤「詠潔同心」已打順手,連續3度破發橫掃6局,狠狠把歐陸組合「剃光頭」。

 詹詠然和鄭潔2011年台北海碩盃雙拍合璧封后,決賽時現場觀眾自製看板加油,其中「詠潔同心」頻獲轉播單位青睞而上鏡,也形成兩人合作最佳寫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