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混雙拚到超級搶十 詹詠然首輪落敗

2015/01/23 10:43
詹詠然首度與克羅埃西亞德拉賈尼搭配,今天早上挑戰澳網混雙首輪,可惜落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詹詠然首度與克羅埃西亞德拉賈尼搭配,今天早上挑戰澳網混雙首輪,可惜落敗。(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詹詠然首度與克羅埃西亞德拉賈尼搭配,今天早上挑戰澳網混雙首輪,可惜以2:6、7:5、6:10不敵辛巴威籍布蕾克/哥倫比亞卡巴爾。

面對第五種子辛巴威籍布蕾克/哥倫比亞卡巴爾,第一盤詹/德拉賈尼三度遭對手破發,雖也搶走對手一個發球局,2:6丟首盤,次盤兩人搭配進佳境,二度破發成功,7:5扳平局數,進入超級搶十,對手回球致勝分較多,詹/德拉賈尼以6:10吞敗。

詹詠然搭檔德拉賈尼今年將滿24歲,左手持拍的他男雙世界排名第30名,去年四大滿貫賽都沒有缺席,最佳成績是法網的男雙四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