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哪隊球迷最熱情?《富比世》公佈最佳球迷排行榜

2015/01/23 23:13
靠著去年還待在熱火的詹姆斯加持,邁阿密球迷榮獲「NBA最佳球迷」冠軍寶座。(法新社)靠著去年還待在熱火的詹姆斯加持,邁阿密球迷榮獲「NBA最佳球迷」冠軍寶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聯盟在全美擁有多達30支隊伍,由於採取「在地化經營」,當地球迷往往死忠支持所在城市的球隊,例如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就是紐約尼克的頭號鐵粉;還有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森(Jack Nicholson)則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忠實球迷,而美國商業雜誌《富比世》(Forbes)統計出了「NBA最佳球迷排行榜」,靠著去年還待在熱火的「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加持,邁阿密球迷榮獲冠軍寶座。

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森(圖中)的支持球隊洛杉磯湖人拿下NBA最佳球迷第5名。(法新社)奧斯卡影帝傑克尼克森(圖中)的支持球隊洛杉磯湖人拿下NBA最佳球迷第5名。(法新社)

《富比世》按照比賽收視率、現場比賽觀眾人數、周邊商品銷售額以及球隊所在地的社交媒體影響力排名,去年擁有「三巨頭」助陣的邁阿密球迷當下冠軍,另外第二名則是由杜蘭特(Kevin Durant)領軍的雷霆,去年奪下NBA總冠軍的聖安東尼奧馬刺排行第3。

此外,美國大城芝加哥當地的公牛隊以及洛杉磯的湖人隊分別占據4、5名,洛杉磯另一支球隊快艇則排第10,有趣的是,東岸大城市紐約擁有的2支球隊籃網、尼克隊都未擠進榜單。

排行榜第6至第10名分別為波士頓塞爾提克、達拉斯小牛、印第安納溜馬(與小牛並列第7)、波特蘭拓荒者、洛杉磯快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