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以姚明為例 庫班轟明星賽投票制度失靈

2015/01/25 13:10
庫班指出明星賽的投票球迷太少,根本沒有足夠的代表性,批評投票制度失靈。(法新社)庫班指出明星賽的投票球迷太少,根本沒有足夠的代表性,批評投票制度失靈。(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聯盟事務向來砲火猛烈,而聯盟的年度盛事「明星賽」近來也成為他的砲轟對象,庫班指出明星賽的投票球迷太少,根本沒有足夠的代表性,批評投票制度失靈。

庫班表示,若拿全球NBA的觀眾人數和球員得票數比較,比例嚴重失衡,若投票的人過少,就顯示投票機制毫無用處,他說,這很難堪,根本不會有人看待投票結果,聯盟應該設法解決問題。

庫班拿昔日的火箭隊球星姚明為例,指出他能夠拿下那麼多票,只是因為中國人夠多,大家都投他。

此外,他也以美國職棒為例,MLB明星賽人氣王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能獲得超過590萬,但今年NBA明星賽的吸票機柯瑞(Stephen Curry)卻只有151萬票,若以全世界NBA的球迷基數來看,投票率可能只有0.00001%。

對此,據聯盟官方的數據,今年有超過2500萬人參與投票,投票率成長了2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