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撿到寶!懷賽德火鍋大三元 破隊史紀錄

2015/01/26 12:17
邁阿密熱火今天作客芝加哥與公牛隊交手,熱火替補中鋒懷賽德繳出14分、13籃板、「12火鍋」大三元成績,幫助球隊以96比84贏球,他誇張的火鍋數據,也打破隊史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邁阿密熱火今天作客芝加哥與公牛隊交手,熱火替補中鋒懷賽德繳出14分、13籃板、「12火鍋」大三元成績,幫助球隊以96比84贏球,他誇張的火鍋數據,也打破隊史紀錄。(資料照,今日美國)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撿到寶!邁阿密熱火今天作客芝加哥與公牛隊交手,熱火替補中鋒懷賽德(Hassan Whiteside)上場25分就繳出14分、13籃板、「12火鍋」大三元成績,幫助球隊以96比84贏球,他誇張的火鍋數據,也打破隊史紀錄。

熱火此役5人得分上雙,除了懷賽德之外,新三巨頭也有亮眼演出,「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攻下全場最高的26分,但另有5次失誤,波許(Chris Bosh)繳出20分、7籃板,鄧恩(Luol Deng)和查默斯(Mario Chalmers)也各得15分。

有球員能繳出這樣大三元,須追溯到1998年,當時達拉斯小牛隊陣中7呎6吋的長人布萊德利(Shawn Bradley),在與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中,他替補出場得到22分22籃板13火鍋的恐怖數據,堪稱其職業生涯代表作。史密斯(Elmore Smith)曾在1973年送出聯盟單場最多的17次火鍋,42年以來還未有人打破記錄。

懷賽德賽後受訪幽默表示,他會有如此成績,只是想提升我在2K遊戲(NBA遊戲)裡的能力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