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歲爺上動土?雷帝灌籃後向LBJ叫囂

2015/01/26 17:54
當今籃壇最好的兩位球員,今日上演正面對決。(USA Today Sports)當今籃壇最好的兩位球員,今日上演正面對決。(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今日上演一場精彩對決戲碼,由「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與「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領軍的隊伍正面廝殺,不過就在第二節終了前,杜蘭特在比賽中閃過防守者上演一記精彩爆扣,沒想到竟突然轉頭向詹姆斯叫囂了幾句,讓兩隊激戰情緒瞬間升溫。

這場由克里夫蘭騎士隊主場迎戰來訪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的比賽,上半場還剩下40秒即將終了,杜蘭特在45度角接獲隊友傳球,在原地做了幾次試探步之後,瞬間晃開防守者史密斯(JR Smith),直接在騎士隊全隊面前上演一次華麗爆扣,不過精彩的似乎還沒完,杜蘭特竟然對著詹姆斯唸唸有詞,似乎是在說些什麼,猶如是在太歲爺上動土。

事實上,詹姆斯在邁阿密奪下兩枚冠軍戒指後,已被外界譽為是當今籃壇第一人,而杜蘭特優異的得分能力也同樣被評為是僅次於詹姆斯的第二人,因此這場比賽無疑是籃壇最好的兩位球員對決。

可惜的是,杜蘭特這記精彩灌籃並未帶領球隊獲得勝利,騎士隊最終在詹姆斯單場最高的34分加持下,以108比98力壓雷霆,笑領最近的六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