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完美圓夢! 跟豪哥中文寒喧加自拍

2015/01/26 21:47
林書豪(右一)現身跟大家用中文聊天。(圖由國泰提供)林書豪(右一)現身跟大家用中文聊天。(圖由國泰提供)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一趟NBA圓夢之旅,羨煞所有NBA球迷!

2014年夏天國泰NBA Youth Madness三對三籃球賽男子組冠軍「好淘氣」與女子組冠軍「活跳蝦」台灣時間1月23日出發至美國洛杉磯,今天在現場觀戰湖人隊對上火箭的比賽。

前一天冠軍隊們來到湖人隊練習球場豐田運動中心參觀NBA球星等級的練習場地,享受前所未有的頂級NBA之旅。

林書豪突然現身,讓選手們都不敢置信並且非常興奮,林書豪親切地用中文和大家問好,和選手互動拍照,並有人湊上前去自拍,豪小子來者不拒,並熱情地幫每位選手簽名,選手表示:「真的太棒了,感謝國泰NBA Youth Madness這個比賽,讓我們有機會來到美國親身走進NBA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