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中文」球衣 網友狠批「好像盜版貨」

2015/01/27 12:02
NBA推出了「農曆新年中文版」球衣,勇士隊、火箭隊的球衣上出現了大大的中文字,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怪怪的」、「好醜」,甚至還說「應該是想賺中國人的錢吧」。(照片擷自NBA官網)NBA推出了「農曆新年中文版」球衣,勇士隊、火箭隊的球衣上出現了大大的中文字,不過卻遭網友批評「怪怪的」、「好醜」,甚至還說「應該是想賺中國人的錢吧」。(照片擷自NBA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為了推廣國際市場,特別推出「農曆新年中文版」球衣,勇士隊、火箭隊的球衣上出現了大大的中文字,不過台灣網友並不買單,反認為看起來「怪怪的」、「好醜」,甚至還說「應該是想賺中國人的錢吧」。

NBA今日宣布,2015年將會推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新春慶祝活動「羊年賀歲」,要讓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同歡度新春佳節,聯盟不僅會推出NBA官方首支春節宣傳片《當驚喜來敲門》,還推出了金州勇士和休斯頓火箭的羊年版中文球衣。(照片擷自推特)NBA今日宣布,2015年將會推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新春慶祝活動「羊年賀歲」,要讓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同歡度新春佳節,聯盟不僅會推出NBA官方首支春節宣傳片《當驚喜來敲門》,還推出了金州勇士和休斯頓火箭的羊年版中文球衣。(照片擷自推特)

勇士隊將會在2月21、25日,3月3、5日穿上這件羊年球衣比賽。(照片擷自推特)勇士隊將會在2月21、25日,3月3、5日穿上這件羊年球衣比賽。(照片擷自推特)

NBA今日宣布,2015年將會推出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新春慶祝活動「羊年賀歲」,要讓世界各地的球迷一同歡度新春佳節,聯盟不僅會推出官方首支春節宣傳片《當驚喜來敲門》,還推出了金州勇士和休斯頓火箭的羊年版中文球衣,胸前不僅印上大大的「勇士」、「火箭」顯眼的中文字,袖子上也有羊年標誌,相當特別。

不過球衣今日曝光後,隨即引起台灣球迷熱議,有網友就表示,「只有我覺得很醜嗎?」、「字體看起來怪怪的,好像夜市盜版球衣...」,還有網友直言,「根本就是要捧中國市場大腿」。

而NBA官方表示,接下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中,勇士隊將會在2月21、25日,3月3、5日穿上這件羊年球衣比賽;火箭隊也會在2月22、24、26日批上新戰袍出戰,屆時就看球迷買不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