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硬漢對決!幹籃哥半獸人上演砸球、擒抱

2015/01/27 15:39
金塊法理德(Kenneth Faried)在快艇球星葛利芬(Blake Griffin)上籃時將他抱住,硬扯下來。(圖擷取自YouTube)金塊法理德(Kenneth Faried)在快艇球星葛利芬(Blake Griffin)上籃時將他抱住,硬扯下來。(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硬漢對決!快艇球星葛利芬(Blake Griffin)比賽中為了救球,將球用力砸在金塊球星法理德(Kenneth Faried)身上,球還在空中飛得老高,被砸的法理德之後也在葛利芬上籃時,硬把他扯下,引起觀眾驚呼。

快艇球星葛利芬(Blake Griffin)比賽中為了救球,將球用力砸在金塊球星法理德(Kenneth Faried)身上,球還在空中飛得老高。(圖擷取自Instagram @dongtw)快艇球星葛利芬(Blake Griffin)比賽中為了救球,將球用力砸在金塊球星法理德(Kenneth Faried)身上,球還在空中飛得老高。(圖擷取自Instagram @dongtw)

葛利芬球場上表現以「力量」聞名,積極強硬的球風、壯碩身材加上驚人彈跳力常常在比賽中灌籃轟炸籃框,讓他贏得「幹籃哥」的稱號。

今天葛利芬在場上第二節剩下4分45秒時,為了救球,將球用力砸向法理德背部,球因此停留在空中約兩秒,可見力道之強大,有著勁爆體能,並被稱為「半獸人」的法理德當然不甘心白白被砸,第三節開始沒多久,葛利芬在籃下有機會上籃時,法理德也毫不留情地用力將他扯下,對決火藥味十足。

兩人不約而同今天都拿下14分,但在葛利芬外帶9籃板、10助攻的準大三元表現下,快艇最終是以102:98在主場驚險取勝。

相關影片

Griffin u r so mean … #NBA #Clippers #Nuggets #BlakeGriffin #KennethFaried

Dongtw(@dongtw)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