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成明星賽最大遺珠 當地警方「展開調查」

2015/01/30 12:14
名單一出後,隨即就有許多球迷表示「有好多遺珠」,尤其是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名單一出後,隨即就有許多球迷表示「有好多遺珠」,尤其是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5年NBA全明星賽東西隊的替補陣容名單今日出爐,包括勇士隊的「湯神」湯普森(Klay Thompson)、火箭隊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騎士隊厄文(Kyrie Irving)等都入選,不過「幾家歡樂幾家愁」,候補名單一出後也出現許多「遺珠」,波蘭特當地警方甚至還說「我們已經開始以搶劫案展開調查,為何里拉德會在明星賽落選」。

波蘭特當地的警方甚至還用官方推特開玩笑表示「我們已經開始以搶劫案展開調查,為何里拉德會在明星賽落選」。(照片擷自推特)波蘭特當地的警方甚至還用官方推特開玩笑表示「我們已經開始以搶劫案展開調查,為何里拉德會在明星賽落選」。(照片擷自推特)

NBA全明星賽候補名單今日出爐,東部名單為騎士厄文(Kyrie Irving)、熱火波許(Chris Bosh)、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老鷹隊有有3名球員入選,分別是哈福德(Al Horford)、J.提格(Jeff Teague)、米爾塞普(Paul Millsap),還有熱火「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

西區替補名單更都是一線球星,包括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勇士湯普森、雷霆杜蘭特(Kevin Durant)、西河(Russell Westbrook)、拓荒者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馬刺鄧肯(Tim Duncan)與快艇保羅(Chris Paul)。

不過名單一出後,隨即就有許多球迷表示「有好多遺珠」,包括灰熊的康利(Mike Conley)、小牛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國王「表弟」柯辛斯(DeMarcus Cousins)、騎士洛夫(Kevin Love)等等。

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落選更是讓人感到意外,波蘭特當地的警方甚至還用官方推特開玩笑表示「我們已經開始以搶劫案展開調查,為何里拉德會在明星賽落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