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12強賽 吳志揚:應派中職明星隊

2015/01/30 16:38
中職準會長吳志揚表示,11月首度登場的世界棒球12強賽,可預期中職派出明星陣容參加。圖為吳志揚(左)日前參訪義大犀牛第二階段春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中職準會長吳志揚表示,11月首度登場的世界棒球12強賽,可預期中職派出明星陣容參加。圖為吳志揚(左)日前參訪義大犀牛第二階段春訓。(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與棒協「破冰」是中職聯盟準會長吳志揚上任要務之一,他強調,雙方都有共識提升台灣棒球的國際排名,而11月首度登場的世界棒球12強賽,也可預期中職派出明星陣容參加。

吳志揚日前拜會棒協,與亞洲棒總會長彭誠浩、棒協理事長陳太正等人碰面,吳志揚今天出席「台灣棒球記者作家協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台灣職棒和業餘必須緊密結合,大家都有共識推進台灣棒球的國際排名,也同意由體育署組平台,讓未來組訓、比賽都有個溝通平台。

11月將在台灣舉行的首屆世界棒球12強賽被定位為最高層級的國際賽,即將接任中職會長的吳志揚展現企圖心,日前表達希望由中職主導最強台灣隊的組訓,他今天也說,應該要派中職明星隊參賽。

「12強是最高等級賽事,當然要派最強隊伍,多數也會是中職球員。」吳志揚說,等他上任後,體育署就會非常積極與各方召開平台會議,討論組訓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