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志揚:轉播權是首要問題 將訂出時限

2015/01/30 18:14
吳志揚可望再2月4日上任中職會長。(記者林正堃攝)吳志揚可望再2月4日上任中職會長。(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準會長吳志揚今天(30日)受訪時指出,轉播權是目前中職的首要問題,將會先給4個球團空間各自尋找方案解決,並承諾用最短時間完成轉播權,也將設定出時限。

吳志揚最快可望在2月4日上任會長,他今天強調,目前轉播權是中職的首要問題,將會訂出時限解決問題。

他表示,因為目前仍和民視有製作合約到年底,已先了解民視的態度,未來將再和4球團進行討論。另外,各隊的轉播權是球團各自找電視台談,或是由聯盟統一處理,都會訂出時限。

吳志揚目前傾向維持民視的製作合約。他強調,若要有折衝方案,必須先了解對方立場、想法。

上季中職轉播權鬧得沸沸揚揚,最終由各隊自己和電視台談,中信兄弟、義大犀牛由緯來體育台轉播;Lamigo桃猿、統一獅由FOX體育台轉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