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神杜蘭特將與甜瓜聯手?傳尼克虛位以待

2015/01/31 10:50
杜蘭特有機會在2016與安東尼在尼克隊聯手。(圖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杜蘭特有機會在2016與安東尼在尼克隊聯手。(圖片擷取自紐約每日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雷霆隊的明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雖然距離自由球員還有一年多的時間,但是未來去向已經是各界討論的重點了。湖人隊與尼克隊等豪門球隊似乎都有意在等待杜蘭特到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報導,杜蘭特本人並不排除加盟尼克隊。一位與杜蘭特關係要好的人士透露「杜蘭特很欣賞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兩人在紐約合作是行得通的!」杜蘭特與安東尼在去年夏天曾一起進行季前訓練,而且在國家隊就有過合作經驗。

目前傳出已經有許多球隊清空薪資,為的就是等待杜蘭特投身自由球員市場,而尼克本賽季先後清理了史密斯(JR Smith)等人的合約,接下來還有許多球星的合約也會到期,他們就能騰出空間。不過尼克能否在2016年夏天吸引杜蘭特加盟,還得看他們今年的補強動作,畢竟杜蘭特一定想要加盟能衝擊總冠軍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