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又被冰? 美媒:因為他打得比較好

2015/01/31 12:13
美國媒體表示,林書豪之所以會被冰在板凳上,「是因為他表現得比較好」。(資料照,AFP)美國媒體表示,林書豪之所以會被冰在板凳上,「是因為他表現得比較好」。(資料照,AF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昨日迎戰公牛,硬是打到二度延長賽,最終以123:118拿下久違的勝利,避免讓戰績十連敗。不過關鍵時刻,林書豪仍被「冰在板凳上」,反而讓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在場上,引發各界爭議,美國媒體今日便對此表示,林書豪之所以會被冰在板凳上,「是因為他表現得比較好」。

美國體育網站「Sportige.com」今日發表了一篇文章,對近日湖人隊的先發陣容提出看法,文中提到,開季時原本是先發的林書豪,因為表現不穩,讓他的地位逐漸下滑,不過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選用的普萊斯(Ronnie Price)和克拉克森,表現也並未比林書豪好,因此受到質疑。

昨日對上公牛之戰,湖人在關鍵節時再把林書豪冰在板凳上,讓菜鳥克拉克森獨撐大局,在第四節末克拉克森的連續失誤,讓原本大幅領先的湖人硬是被公牛拉進延長賽,好險最後靠著希爾(Jordan Hill)、艾靈頓(Wayne Ellington)等人及時跳出,湖人驚險贏得此役。

Sportige認為,林書豪被球隊降格時,並不會表現出憂鬱或是不開心,不過心裡一定還是不好受。林書豪一直在找尋出場機會,不過他的上場時間卻比一個「不應該得到吃重角色」的人還少,Sportige還說,「林書豪之所以被放在板凳上,是因為他表現得比較好」。

Sportige更指出,林書豪在湖人隊的地位越來越不重要,因為球隊很明顯地用行動表示,「未來球隊重建的藍圖中,林書豪並不在裡面」,外界更預估,林書豪頂多在湖人一季,接下來就會被釋出,甚至連能不能繼續留在NBA都無法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