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憶與小飛俠談合作:我們想了很久

2015/01/31 13:26
面對採訪,安東尼侃侃而談去年湖人隊招攬他的經過。(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面對採訪,安東尼侃侃而談去年湖人隊招攬他的經過。(圖片擷取自紐約郵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尼克隊當家球星「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承認去年夏天湖人有意招攬他,而他和與布萊恩(Kobe Bryant)之間也有很深入地談過這個問題。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原先在去年5月時傳出湖人隊對甜瓜並沒有興趣,直到在接近交易截止時刻時,湖人隊才突然出現與他討論合作的可能性。

安東尼回憶與布萊恩討論的過程:「那是個很棒的會面,我們兩個都很坦誠地討論合作的問題,就像是兄弟一樣。然而最後並沒有結果,我們兩邊都有很多事情沒有解決。」這段期間還傳出湖人隊用加入好萊塢來吸引甜瓜的老婆大人,以利甜瓜加入湖人隊,安東尼對這件事表示:「那是個很棒的流言。」

針對布萊恩近來的肩傷,安東尼表示:「我認識他,在他決定高掛球鞋之前,他一定會想辦法回到場上。」

截至目前為止,湖人與尼克兩隊的戰績都不太好看。湖人隊的戰績為13勝34負,排名西部第14;尼克隊戰績為9勝38負,排名東部第1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