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吻鏡頭」又惹禍了 男子想喇舌遭巴掌伺候

2015/01/31 17:30
索吻的鬍鬚男遭鄰座女子賞巴掌,後方女觀眾幸災樂禍狂笑。(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索吻的鬍鬚男遭鄰座女子賞巴掌,後方女觀眾幸災樂禍狂笑。(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侶到球場觀賞比賽,給男子盼到「親吻鏡頭」,不料身旁女伴只顧與友人自拍,男子想到之前曾在網路紅極一時的影片,想效法親吻鄰座陌生女性,卻遭女子賞一巴掌,讓其他人看了哈哈大笑。

鬍鬚男向鄰座陌生女子索吻時,女子伸手就是賞他一巴掌,讓男子委屈地摀著臉。(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鬍鬚男向鄰座陌生女子索吻時,女子伸手就是賞他一巴掌,讓男子委屈地摀著臉。(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

情侶到球場觀賞比賽,給男子盼到「親吻鏡頭」,不料身旁女伴只顧與友人自拍。(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情侶到球場觀賞比賽,給男子盼到「親吻鏡頭」,不料身旁女伴只顧與友人自拍。(圖擷取自Instagram cavs)

常在比賽中出現的「親吻鏡頭」,這次又來了!這一對情侶在觀賞NBA騎士對戰國王的比賽中,「親吻鏡頭」帶到一名滿臉鬍鬚戴帽子的男球迷,瞧他興奮的模樣想必期待許久,他激動地想邀請身旁女伴與他來一場激情的「法式熱吻」,想不到她卻只顧與友人自拍,讓男子無奈雙手一攤。

這時男子腦中靈光一閃,想起上次在網路瘋傳女子與鄰座的陌生男子「喇舌」,讓男友當場氣得火冒三丈的事件,想要效法重現,便轉身向鄰座女子索吻,正當女子也快樂地像鏡頭揮手時,看見轉過身的鬍鬚男,伸手就是賞他一巴掌,讓男子委屈地摀著臉,其他觀眾看到不可置信地看著大螢幕,而後方吃著爆米花的女觀眾見到,便伸長脖子對男子幸災樂禍狂笑,場面相當逗趣。

相關影片

NOT in our house, @sacramentokings fan! #CavsKings

Cleveland Cavaliers(@cavs)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