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輸到恍神? 史考特忘了自己在紐約、豪小子險搞烏龍

2015/02/02 19:47
林書豪重回紐約表現平平。(歐新社)林書豪重回紐約表現平平。(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湖人隊今天(2日)作客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迎戰尼克隊,「豪小子」林書豪重回「林來瘋」發跡地表現平平,還差點自擺烏龍;教練史考特受訪時更恍神把球場名稱講成溜馬隊前主場「市場廣場球場 (Market Square Arena)」。

史考特自搞烏龍,誤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Madison Square Garden」講成溜馬前主場「Market Square Arena」。(法新社)史考特自搞烏龍,誤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Madison Square Garden」講成溜馬前主場「Market Square Arena」。(法新社)

湖人近期表現超低迷,連同今日敗給尼克,近11戰已吞下10敗,一路輸不停讓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也搞出尷尬烏龍。

史考特在受訪時,誤把麥迪遜花園廣場的「Madison Square Garden」講成溜馬前主場「Market Square Arena」,經記者提醒後才發現自己根本搞錯了,他尷尬自嘲「自己不知為何會說成印第安納的球場,但那裡同樣也是籃球聖地。」

除了教練場下擺烏龍,林書豪場上也差點鬧出笑話,他上半場帶球過半場時跳起來找人傳球,不過沒有隊友接應差點形成失誤,他索性把球砸在隊友布雷克(Tarik Black)背上再撿起,避免掉一次違例情形。

林書豪今天僅攻下4分,但傳出7次助攻,但重回紐約主場表現卻和「林來瘋」時期相去甚遠,這也讓史考特難掩失望,直說「我以為他會表現得更好。」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