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會長吳志揚赴日觀戰 替台灣巨蛋吸取經驗

2015/03/10 21:42
中職會長吳志揚在東京巨蛋觀戰,也替台灣巨蛋吸取經驗。(圖由中職提供)中職會長吳志揚在東京巨蛋觀戰,也替台灣巨蛋吸取經驗。(圖由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赴日訪問,今天除與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日本職棒聯盟會長熊崎勝彦會面外,也和東京巨蛋經營團隊會面及交換意見,瞭解日本對巨蛋經營方針以供未來台灣巨蛋參考。

中職會長吳志揚(右)今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會面,並贈送「五吉羊」琉璃當禮物。(圖由中職提供)中職會長吳志揚(右)今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會面,並贈送「五吉羊」琉璃當禮物。(圖由中職提供)

日本國家隊和歐洲聯軍今、明在東京巨蛋展開兩場交流賽,日本職棒聯盟特別邀請4名中職裁判江春緯、林金達、張展榮、楊崇煇前往執法,昨天4人已和吳志揚、秘書長朱康鎮一同前往日本。

吳志揚今早先和法卡利會面,也是他擔任中職會長後雙方初次見面,並針對棒球重返奧運以及年底的世界12強比賽交換意見;吳志揚下午再前往拜會日職會長熊崎勝彥,他認為棒球是深受台日國民期待的一項運動,尤其2020年奧運將在東京舉行,基於同樣熱愛棒球,中職願意盡一份心力協助推動棒球重返奧運。

到了晚上,吳志揚到東京巨蛋觀看比賽,並利用機會與巨蛋經營團隊交換意見,當面了解東京巨蛋的經營模式。吳志揚樂見將來台灣大巨蛋的出現,可以帶給球迷不同感受,他也和巨人隊社長久保博針對球場經營模式交換意見。日本隊最後以4:3擊敗歐洲聯軍,吳志揚也感受到日本球迷可在巨蛋觀戰的幸福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