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冰!「過去都過去了」中職、棒協攜手合作

2015/03/13 16:40
中職會長吳志揚(中)今天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左)、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三方茶敘。(圖為中職提供)中職會長吳志揚(中)今天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左)、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三方茶敘。(圖為中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與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三方茶敘,具有中職和棒協「破冰」的象徵意義;林宗成還引用法卡利所說「過去都過去了」,形容棒協和中職從現在起要攜手合作。

中職和棒協關係長期緊張,這次法卡利來台,也促成吳志揚和林宗成首次公開行程,也進行輕鬆茶敘。在茶敘過程中,三人對於年底棒球12強、棒球重返奧運等議題多所著墨。

林宗成在會後對於吳志揚諸多稱讚,還用最近台北連日下雨,但今天「太陽出來了」形容吳志揚,也表示台灣棒球在吳志揚帶領下可以更上層樓。「在棒協、中職合作之下,相信台灣棒球可以進入世界排名前3名。」

法卡利也樂見中職、棒協多加合作,他明天將出席在台北舉行的世界盃少棒賽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