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少棒暑假台南開打 史努比當宣傳大使

2015/03/14 17:59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第3屆U12世界盃少棒賽將於暑假在台南開打,今天舉行賽事暨宣傳大使記者會,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親自北上參與盛會,笑說把陽光也帶來了,希望能把台南打造成像威廉波特一樣的城市。

繼去年U21世界盃帶起熱潮後,今年台灣將繼續主辦國際賽事延續熱血。今天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就舉辦U12宣傳記者會,由體育署副署長彭臺臨、世界棒壘球總會會長法卡利、棒協榮譽理事長彭誠浩,及身為主辦城市台南的大家長賴清德,共同揭開本屆賽事LOGO。

本屆賽事邀集12國少棒參加,將於7月24日~8月2日於台南開打,在7月24日開幕典禮之後,晚上6點半登場的就是台韓大戰,勢必精彩可期。

此外,由於少棒秉持快樂打球理念,這次比賽更邀請卡通人物史努比和查理布朗擔任宣傳大使,賴清德就說連他個人也對史努比很有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