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擔任開幕戰先發 蘭斯佛感到榮幸

2015/03/20 16:49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記者黃志源攝)Lamigo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將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中華職棒26年球季明天在桃園開打,主隊Lamigo桃猿決定派出新洋投蘭斯佛擔任先發,他表示,很榮幸能擔任開幕戰先發,希望用好表現幫助球隊贏球。

蘭斯佛指出,在奧克蘭運動家打小聯盟時,曾經投過1次開幕戰,沒想到來台灣也有機會,讓他感到非常榮幸,「這是一種榮耀,也許這一輩子都會記得」,明天他只有一個策略,就是盡量讓對手打不好,交給守備去處理,讓球隊有贏球的機會。

得知明天可能有機會滿場,蘭斯佛認為,對他的投球不會造成影響,經過熱身賽的體驗,覺得「全猿主場」的加油方式很有趣,每位打者上場都有專屬的音樂,跟美國真的很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