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王子」費爾德 生涯首度觸擊成內野安打

2015/03/25 11:27
費爾德身形壯碩,少有機會觸擊。(資料照,取自網路)費爾德身形壯碩,少有機會觸擊。(資料照,取自網路)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要看生涯例行賽敲出288轟的「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開轟很容易,但要看到身型壯碩的他端起棒子觸擊還安全上壘可就不多見。今天對天使的熱身賽費爾德就完成一次觸擊並成功上壘,由於是公辦熱身賽有官方紀錄,紀錄上這是費爾德生涯首支觸擊形成的內野安打。

該支內野安打發生在2局下,遊騎兵兩分落後天使,左打的費爾德打擊時,由於是強力拉回型打者,天使隊的內野稍稍往右外野方向移動,三壘方向形成無人看管的空檔,費爾德眼見機不可失,將球點向三壘後拚命衝刺,天使內野手竟還真的無人有辦法撿起球傳一壘,費爾德上壘後自己也不禁莞爾一笑。

包括這支安打,費爾德單場3支2,遊騎兵隊7局下狂攻10分,終場15:8逆轉天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